2006-06-15 23:45:30Abby,,迪*

【 迪² 】 無力(!)

我好累 ,

這禮拜好像坐[[大怒神]]一樣 ,

一開始往上升時好緊張 ,

不過很開心* ,

但是 ,

當我掉下來的那刻 ,

我好無力* ,

因為我沒有再1次的機會去體會上升的開心 ,

反而是1直掉落到、落到、落到最底的洞裡 ,

好痛 ,

不過 ,

我可以的 ,

我會換去玩[[旋轉木馬]] ,

轉呀轉呀* ,

很開心很開心* ,

你們2個就別擔心了啦 !

好不容易才可以在1起 ,

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唷 ,

別忘了答應請我吃飯的 ,

我要吃[[王品]] ,

可以嗎 ?

哈哈 ,

加油吧 ,

我不會失去你們2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