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0:45:36小丁



讓我在一次的嘗試

害怕恐懼

是妳和我的夢饜

我們有太多太多的相似

也太多太多的關懷和珍惜以及互相的依賴

我不知道這樣的我們

是否習慣

也很明白

妳的感受

雖然陪伴妳

不再妳身邊

但是我的心以不在我身

我們都在學習

如何去

營造我們的夢

聽見妳的笑

心理就很踏實

聽見妳的哭

心情也哭泣

流淚了

我不哭了

妳也不哭了

因為我們將

更愛對方

珍惜

壓力

難過

傷心

不再擁有

因為我已經擁有了最珍貴的妳

我不想再讓妳擔心

也不再讓妳為了我流任何一滴眼淚



如此的深

但是愛

他卻正在考驗著我們

我只能陪伴著妳

牽著妳的雙手

一起渡過

這只是個過度期





永遠永遠

深藏在

妳和我之中

愛妳

已經無法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