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8:03:29小丁

守護

今天的我好不容意爭取了最後的晚上時間

最近真的令我高興也很累

不過我還是每天精神百倍

因為壓我家的綺都會乖乖的再家裡陪伴著我

我就一點都不累嚕

我也很開心

那天的我把我最真實的話跟妳說

雖然有些話我不該這麼說

不過那才是最真的我吧

因為我不想欺騙我最愛的人

我也很高興和綺一起分享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一起快樂一起悲傷

妳說的我都懂

我壓

會一直永遠祈禱

因為我將不停止的守護著綺

愛綺的心一點都不改變

改變的是我

已經把綺當成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了

雖然並不能給妳什麼

但是笨蛋會給妳最好的

因為綺就是珍惜這雙鞋的女孩

綺妳很真也不作作

把愛和喜歡直接表達出來

互相之間

並沒有任何隔閡

有的

只有甜蜜之間的妳和我

就是這樣的妳

讓我想一輩子的疼愛妳

或許事情並不是像所想一樣

不過現在的綺

我能作的就是全心的守護妳

水一點一滴的流下來

石壁中也創造出

綺和丁的美麗愛情

水將流入最美的海洋

因為將是見證我們的藍色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