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2:38:10小丁

小小的顯微鏡

這種感覺

不需要多說-不只是一句話可以明瞭

這是我和綺一起創造的甜蜜時光

雖然相隔 -也不用見面就可以明白


綺在我的心中


已無法代替


一次又一次的瞭解和依賴


真的好快樂


每一次讓我們更加的疼護對方


讓不清楚我們之間的愛情


拿著放大鏡


一次又一次的看明白


我們互相的去明白對方也更懂得什麼叫作愛


討厭別人的批評


因為這就是我們追求的默契


每當想綺的時候會更清楚我的選擇

或許有些人不懂

但是這樣的我和綺真的很快樂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著跟綺一起分享

我很多很多不懂的問題

綺都會一一的幫我想辦法

我真的也很感謝綺

再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一起陪伴我

我也很感謝我週邊的朋友

當的一個愛情的顯微鏡

鏡頭下的二個人也更佳的清楚明瞭

如果我現在能給綺一個承諾

我希望她能一輩子陪伴著我

我也會更加珍惜她

一個人的腳卻穿不下一雙鞋

因為那雙鞋等著他最珍惜的人一起踏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