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1:10:43小丁

打氣加油

今天看了一些好朋友的心情

好高興唷

因為她們也變開心了

不再為了一些煩惱的事情煩惱ㄌㄋ

我也很擔心她們

不過我的話還是有用的ㄋ

嘻....

我也很希望妳們能找到一個了解妳們的男生唷

過的很快樂也不必煩惱ㄌ

互相依賴互相扶持唷

我也明白妳們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說的那一句話押

讓自己冷靜一下

去想清楚自己想要的

不要再盲目和迷惘嚕

因為身邊的好朋友

還是一樣的為了妳加油打氣喔

不開心不快樂交給我們替妳分擔吧

一起努力加油唷

有妳們生活才會多采多姿

有妳們每一天也過的更佳充實ㄌ

期待我們想追求的終於實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