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1:04:06小丁

我想要的

今天的綺還是那麼的窩心

好喜歡這樣子唷

我一直追求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但是終於讓我遇到嚕

其實綺跟我一樣ㄋ

不愧\是我



真正明白了解對方的人少之又少ㄋ

能懂得另一半的人

自己卻不懂自己

只是盲目的去喜歡

但是綺和我真的好奇妙ㄋ

不管我說什麼妳都能明白

不管妳說什麼我也都清楚

老天的安排真讓我很驚訝ㄋ

真的喜歡另一半就是完全托付給他

真的依靠也就是讓她感到很安全

真的幸福妳追求到了嗎

我可以大聲的說

這樣子的幸福好好唷

因為我們真的很了解對方ㄋ

現在已經無法言語來代表嚕

我們的默契真的超好的ㄋ><

嚇死嚕

嘻......

最近的綺

讓我好擔心ㄋ

祈求老天讓她低臉好起來ㄋ

不要讓綺在擔心ㄌㄋ

我假日要去幫我最愛低綺

問醫生嚕

不知道能不能給綺一點建議ㄋ

好擔心ㄋ

今天綺還說我那麼關心她

傻瓜ㄟ

不關心妳

我關心誰ㄋ

我只有一個綺押

所以我要很小心ㄋ

嘻...特別的妳再也不是一個人嚕因為有個笨蛋守護著妳ㄋ><

還是個大笨蛋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