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0:27:32news

[2012-06-05]王力宏返台閃敏感話題 4分鐘快閃拒訪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王力宏在「六四事件」23週年前夕,因巡迴演出中的坦克車橋段,意外扯進敏感話題,前天旋風返台72小時,今5日下午為電腦品牌站台,好巧不巧,緋聞女友舒淇也返台出席公益活動,不知道是怕媒體追問「六四」還是緋聞,上台短短4分鐘就快閃離開,完全不給媒體訪問機會,令到場媒體當場傻眼。

王力宏返台第一個公開活動,就在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為電腦廠商站台,媒體大陣仗等待,只見廣告播畢,他帥氣在舞台邊現身,隨即在全場觀眾掌聲下走到舞台中央,全程用英文向在場來賓介紹產品,還當場秀出超帥的摺疊功能,笑說絕對讓女生陷入瘋狂,介紹結束後隨即走下舞台,王力宏出現不到5分鐘,且不開放採訪。

而王力宏近來在中國雲南拍電影,每個周末固定1場「火力全開」巡演,忙得不可開支,不過開場的坦克車橋段卻被強牽拖,被批暗指影射「六四事件」,事實上王力宏「火力全開」每場演唱會開場時都有這個橋段,粉絲更護駕,指硬扯六四實在牽強。

王力宏所屬宏聲娛樂不願對此事多做回應,以免被有心人士惡意解讀,但這牽強的說法,在昨天六四當天,還是諸多忌諱,所以導致昨天中國部分網站禁止搜尋「王力宏」、「坦克」等字眼。王力宏前天回到台灣,一到台灣就有十多位台灣粉絲帶蛋糕、芒果接機,替他補過5月17日的生日,他在雲南養的小雞「叨不叨」由劇組照顧,回台72小時,明又要赴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