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3:14:19news

[2009-04-10]王力宏校園演唱會 4/18搖滾成功大學

追星趴趴走/ 

(2009/04/10 00:09)

如果你來不及親臨小巨蛋,現在,王力宏把小巨蛋搬來了!

王力宏演唱會2009校園演唱會,北中南四場《心跳時刻》,讓你撞見搖滾沸騰、深情感人、創意多變、又火熱激情的music man王力宏。全台灣僅四場,4/18台南成功大學揭開序幕,燃起你我眼神交會的「心跳時刻」。

一結束movie man的大兵小將拍攝,立刻回歸music man列隊,王力宏將全力投入演唱會,選擇北中南各地,挑選最棒的視覺效果、場地,在四個校園裡熱火開唱。由於欣賞李安拍攝電影的堅持,王力宏對李安的母校備感親切,也好奇究竟是怎樣的地方,方能孕育出像這種不可多得的人才。因此台南成功大學被列為首站,王力宏將熱力全開、引領出發,帶領群眾感受音樂魅力。

王力宏對音樂品質要求高,此次邀請到新加坡的音樂總監吳慶隆,攬入團隊助陣。同時,小巨蛋的音樂水準,將搬入校園演唱會場,讓小地方能擁有國際觀的音樂水平。每一個校區,皆為數所聯合大專聯合所舉辦,場地也擁有萬人的容納。四場演唱會分別是:4/18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5/16台中弘光科技大學、5/23台北銘傳大學及6/7高雄高雄女中。

為了回饋熱情的歌迷,只要到指定通路,購買王力宏《心跳》專輯,即可獲得演唱會《心跳時刻》一張,並獲得王力宏海報或酷卡,還可以參加抽獎。演唱會當天,王力宏將會帶同門師兄妹柯有綸、王若琳等人,一起震撼、陪你搖滾校園!
詳情請洽:http://www.wretch.cc/blog/odinimc/5438518

參加追星活動 發稿拿獎金
追星一族有福了,來參加WEnews發起的「追星活動」,不但可以將活動現場所見所聞po上網與大家分享,優選作品還可以獲得一筆優渥的稿費。

快來看看最近有什麼「追星活動」,藝人拍戲通告、名模走秀場次、歌手簽唱會、歌友會...,請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活動,WEnews的稿費等著你喔!

WEnews「追星趴趴走」網頁: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pid=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