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0:54:11∥万歲×豆ㄗ﹋

喔喔喔~~真令人吃驚阿XD~

ㄚ阿~

超好玩ㄉXD~ 

(啊?什麼東西啊?)

我在論壇裡阿~ 發現了ㄧ個好玩的東東喔XD~

(=口=?....)

那是有關我們日常生活有關ㄉ勒XP~

只要打上幾個的字母 就會發生好玩的事情

打完的時候 傻了ㄧ下  然後開始大笑XDDD~~~~~~~~~

(喔?是什麼啊?好像蠻好玩的。0。)

喔?你這傢伙 你會對這ㄍ有興趣阿→﹏→~﹢

(嗚喔!我...我不可以對其他的事情感興趣嗎!?←–←")

阿~我以為ㄋ只對○○○有興趣而已呢-﹏-﹢

(!!=口=你在說什麼阿!? 這只是歪哩!歪理啊!!)

ㄚ阿~ 經不起打擊ㄉ傢伙XD~

(你說啥﹢=口=O/+....)

喔喔~要來嗎?  來吧!+o。﹏。﹢
一定要試試看﹐藏在Word裡的玄機~~~



有人遠在美國跟南非用英文版去試驗

也是同樣的結果

證明這是word原始程式的原設計者

裡面最少有一位是中國人

才能夠藏的了這樣一個不可思議的後門

太厲害...本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打開Microsoft word﹐

在第一行打上『 =rand(50,50) 』按enter後看看會有什麼結果~~~



蠻有趣...我想連蓋茲也想不到吧!!

一定要試試看喔﹗﹗﹗
===========================
這樣都很?很利害!我嚇呆了一分鐘!!! 然後笑了大約十分鐘勒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