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1:22:38,, 嘎嘎 ﹡ 

× 豆子點我,我打他 ♥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親愛的嘉 >ˇ< !!

★是誰傳續此遊係給你的:

犬豌豆 。ˇ。 ((他是我抱回來的兒呀 !! "激動"


★目前就讀什麼學校?

KPKPKP 。 ((我真的不是自願的=口=


★在貴校名聲如何?

好到可以上電視呢 。ˇ。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給你猜 =口=+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 。 ((這樣算回答咩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啊!! 今天果然很適合簽樂透 XDD ((這不是常人的反應 …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你在跟我說話咩 ?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我沒有說,但我心裡這樣想!!
我會先劫走他的家產,然後把他丟到黃河裡…還是尼羅河比較好。0。?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你確定我喜歡過你? (是G了話啦)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去X的,本姑娘從不罵髒話!! 但我會跟 小楊楊買巫毒娃娃 =口=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心情好:很好!你果然是我的麻吉 >\\<
心情差:X咧 ˇ 你是哪們子的損友阿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抱著他說,你什麼時候要請客?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不,我喜歡平凡人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錢乃身外之物 , 但沒有它我萬萬不能 -口-||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躺下去再多睡五分鐘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打同學 ? 不 ! 是好好愛同學 。ˇ。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凡人太膚淺了 , 我喜歡當神 ♥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壞皇后跟後母 哪個比較好 ? 壞人好像活的比較久 = =
還是我應該選灰姑娘 ? 以後住皇宮噎 !!

 
★最近發生糗的事?

臉皮比城牆還厚 , 不糗 真的不糗啦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我比較喜歡搭飛機 !!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 , 看不到 那就把他們約出來呀 !!

反正 他們都那麼閒 XD ((我是摸著良心說的喔 。


★推薦歌曲?


 1.我

 2.和

 3.豆

 4.子

 5.的

 6.劉

 7.海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阿哈哈 , 不要煩我 = =!!
 

★最喜歡待在哪裡?

我的家 。


★最討厭的感覺?

煩人的事情 !!


★最近哼哪首歌?

我的主打歌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你呀 , 死相 XDD (羞)


★初吻發生在幾歲?

那是上輩子的事情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你為什麼不打爵士鼓 ?!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哆啦XX囉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有錢嗎 ? 






★開始點瘋子★


★★★★★★★★★★★★★★★
★神經病1號 : 你
★神經病2號 : 絕
★神經病3號 : 版
★神經病4號 : 好
★神經病5號 : 了
★★★★★★★★★★★★★★★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_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男女朋友



以上純屬 屁話 , 請大家不要相信噢 。ˇ。


Pic: 給你表現的機會捌  豆子 :)  (請微笑)
* 我是 Q 2008-03-16 11:26:06

點名 很麻煩欸 =ˇ=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 !!

不過可以拿來打發時間押 。ˇ。
2008-03-18 20:51:33
♥ 一顆 豆子 2008-03-15 22:43:32

呵呵ˇˇ

我偏偏要點你ˇˇ

想打我嗎??((我不要臉ˇˇ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了解 XD

你們這群都不要臉的啦 !!

((我們好像是同一群的=口=
2008-03-18 20:50:50
俏北鼻女人 a華妞 2008-03-14 15:54:59

徐狗 你回ㄉ真ㄉ有點智障 超想打你ㄉ


超久沒打你ㄉˋˊ 突然有種怒火想打你ㄟ= = 怎半哩


你想出來給我打ㄇ?=ˇ=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 ˇˇ

好久沒出來了噎 !!

不知道你跟叭撲 最近如何呀 >ˇ<

嘿嘿嘿

有空來講一下捌 -口-!!
2008-03-14 20: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