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5:45:39是我

三個多月

 

我三個月的等待

如今也是ㄧ場空

我當時心情低到一個冰點

開始不在相信你

給予的承諾

 

曾經讓我感到安心的安全感….瞬間破碎

我們應該給彼此時間

我們不應該藕斷絲連

和給予心軟的空間

 

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機會也過了

 

我想過

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肩膀,是依靠,是ㄧ種依賴

我要的關心,是體貼,是ㄧ種溫柔

 

 

換ㄧ種角度看一一種自私

是人

我是人

有自己的想法的人類

 

我知道

我脾氣不好

可是有誰喜歡生氣

 

 

我承認我被你寵壞了

現在我靠自己,慢慢找尋,溝通的方法

 

雖然辛苦

但我過的很自在

 

現在的我

不需要膽怯,不需要害怕,不需要疑神疑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