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6:28:18是我

200807/24(六)

200807/24()

今天他十點半就打給我了

一直打           

打家裡電話

 

原本要去頭份完打漆彈

 

所以去板橋

在公車上

我想到他

總覺得

還是不要什麼都不說

要分手

還是要說清楚

 

我打給他

他說我在哪

他好想我

 

他要我陪他

問我在哪

他要來找我

 

下午四點要上班

他說他請假了

要陪我

 

我坐265

到中華路北站

橡木桶洋酒外面

看他穿上我買的衣服

好有精神

他問我說要吃什麼

他想吃培根牛火鍋

要去換油跟輪胎皮

 

先去看火鍋店的有沒有很多人

如果很多我就先去排隊

 

太餓了

 

就先去吃了

 

之後外面就下大雨

他自己騎車先去保養

回來我門就結帳

 

回他家

他換了床

好高貴喔

真的很漂亮

我喜歡

 

原本還以為

是隨便說說

這次真的買了

阿姨給他的生日禮物

謝謝阿姨

 

 

我在他的床上滾來滾去

差點摔死

 

比比睡的超熟

我拍下他睡覺的樣子

 

 

我門吃綠豆湯+鮮奶

又睡

又吃

 

就這樣

甜蜜的過一天

時間真的超快

 

比比送我回家

原本不想回家要打給媽媽的

但是旁邊沒有女生可以幫我說話

 

阿姨今天嫌我買的老公的衣服不好看

 

ㄑㄑ

 

怎麼會呢

 

我覺得好有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