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9:07:53是我

開車...這次開小白

今天 全家人 中午開車去 烏來吃飯
去的時候 開車是弟弟 回來是我

去到烏來 讓我覺得今天的菜做噁心的事 蟋蟀 原本爸爸還要叫龍珠
我想因該沒人知道 什麼是龍珠吧 就是老鼠 雖然我以前絕得很好吃
現在 對那些 有的媒的東西真的有點害怕

幸好 老闆娘說 龍珠沒了 有蟋蟀 就叫他用蟋蟀

看到蟋蟀的頭 噁心 真的是不敢吃 我絕得她的頭 跟蟑螂掌的衣模衣樣

大家都有吃 我躲起來到最後還是被爸爸看到了
叫我吃蟋蟀 我說 它的頭很像蟑螂
爸爸幫我把頭吃掉 我吃身體 ㄑ 那個味道 真的都沒吃過 不知道怎麼形容 姐說很像塑膠味 我不覺德 怪的味道

吃三杯田蛙 我就不會怕 很好吃肉很嫩

烏來風景很美 很多人去 可以看的到岩石 跟山壁
不過跟中和比起來 那邊超冷 一下車 就抖抖抖

回家了 爸爸叫我開車回中和 烏來小路最多
我都停下來 讓她們過 好怕它撞到我家的小白
爸爸說 如果人家撞到我門 載去烤漆就好 不重要 別死掉就好
祐講一大推.....新聞事件給我聽

回到家 讓媽姐弟 回家 爸又帶我去開高速公路開到土城
乎 我開80就嚇死 爸說 至少要開到90-100太慢還是會被罰錢



哈哈!!!!!今天真是緊張


圖片上 是小白停在我另一個家的車庫 他沒電了 老爸 幫他充電
這一張
是小白 超速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