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50:17小豬仔

== 老虎王的第四敗  ==

老虎王又一場的精彩好投,投8局失三分

不過竟然還是敗了...1:3 洋基再度輸球

輸球似乎已經是很正常了

投手投的好 洋基的玻璃打線就完全熄火 ..什麼鬼!!

小胖子松板投的那麼爛 場場必被轟HR 照贏不誤

我覺的不能再迷信強打的能力 還不執行一些戰術

譬如這一場球 靠著一安 + 盜壘 + 一安 就一分了!!

領千萬年薪又如何!? 能夠幫助球隊贏球才是好的球員...

擁有打擊率前兩名 全壘打王 竟然戰績只有如此!?

我首推戰犯NO.1 是Cano

去年打擊率3成43 今年 低到2成6...

今年我看了那麼多場的比賽 CANO一如去年季後賽一樣

亂揮 亂揮 還是亂揮棒 完全不選球的

每次壘上有人 輪他打擊時就可以完全不用抱希望了

戰犯 NO2.Bobby Abreu 打擊率低到只有2成3 上壘率0.316

是既新人球季以來的最低點 洋基要他來就是圖他的高上壘率

而現在的Abreu 什麼都沒有 .....

再來就是洋基的中外野手...

Cabrera 打擊率差到一個極點 但長傳的臂力是ok的

Damon 打擊率 和長打率是可期待的 但 臂力就..@#$%^&*(

最後 洋基除了 建仔 派特提 還有誰是能信賴 能期待的 !?

連續九年的分區冠軍 我想已是在今年強勢的紅襪的囊中物了

想打進季後賽...只能求外卡了...



##

   God Bless NY Yankees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