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0:27:18小豬仔

== 醫龍 Team Medical Dragon ==

本來並沒有打算看醫龍,雖然有現成的片子 可是還不清處到底是啥片

才剛從華麗一族的哀歌中走出 看了兩集的太陽之歌 就放棄再繼續

原因是 劇情似乎有走一公升眼淚的路線

一樣是罕見的疾病 同樣的女主角 同樣的已不屈不撓的精神來激發感動

只是看了兩集還沒讓我有被觸發的感受 .......


於是乎 這星期就拿出醫龍來看

第一集就讓我熱血沸騰,不像白色巨塔裡財前覺的醫術只是向上爬的工具

或是里見醫生不切實際的所謂崇高理想

朝田龍太郎 以精湛的醫術實實在在的救人 就好像超人一樣

所向無敵 絕對不會有認何的失誤 看的我大呼過癮

雖然不像白色巨塔或是華麗一族般的深刻的探討鬥爭的過程

但是節奏明快 張力十足 反而更吸引我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當然醫龍這部片也是有稍微的描述醫學大學為了當上教授的手段

但是主線並不在那
劇情由加藤晶(稻森泉)為了當上教授 所以請天才醫生朝田龍太郎(坂口憲二)

組成BATISTA團隊開始

手拿倚天劍的朝田 所向無敵 就算是心臟停了30秒的患者 在他的執刀下

也能奇蹟般的起死回生......

開刀縫合手法快速 又 細膩 簡直就是神!!

而團結 無私的為患者 則是這初的精神與主軸

因為手術是相乘的效果 假如有個環節是0 即使主開刀醫生技術再好

假如麻醉醫生跟不上的話 也是有可能手術失敗的.....
結局大體上還是照一般的軌跡在走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沒有著墨太多在霧島(北村一輝 飾)與朝田的對抗上

有點輕輕放下 這部主要的反派的下場就這樣..@#$%^&*

怖了整個局 結果好像也沒有什麼效果

不過已經很精彩了

醫龍 贊 完全推鑑....!!



##

   沒有死掉無所謂的患者......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