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3 03:58:58小青青

不討喜的流浪狗

半夜我一個人騎車到附近的SEVEN買飲料,只因為嘴饞,


發現門口有一條狗在徘徊,
奇怪為什麼狗總是喜歡在店門口,

這條狗還真的很不討喜,
品種我也不清楚啦,大概是美國牌吧...


流浪狗要嘛很兇很欠打,不嘛就是逢人就搖尾巴...

欠打的那種一定會被我踹,
搖尾巴的就會受到我的關愛,

----------------

但是今天遇到這隻長的實在有點抱歉,僅管牠尾巴猛搖,

如果說黃金獵犬等於車世界的法拉利,那今天我看到的店門狗就是鞋世界的將門吧...
而且還是仿的將門,JUMP寫成JUMB的那種......


我拿著食物站的高高猛向牠釋放殺氣,
牠對著天空向狼一樣的咆嘯了一小聲,

是在跟我講話吧?

--------------------

我發現牠的左前腳有點跛,

而且牠蜷在很靠近馬路的地方,看起來很欠車撞,
所以我對牠拍手又招手,牠還很乖且有靈性地走向我,

我只是不想在下一秒看到一團血肉會影響我的食慾吧?

---------------------

牠的尾巴依然是搖不停,
就算我是路過的一隻螞蟻我也看的出來牠心情好的很...

--------------------

我蹲下來和狗對望了三分鐘,
我叫那條狗等一下,

我進去seven買了一個國民便當還拿給店員微波,

我走出來打開便當,蹲下來,放在地上......

-------------------

那條狗吃的正開心...

我坐上機車回頭再看牠一眼,

我對牠說: .............!


我揚長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