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9:31:14~~尋找幸福~~

愛情的旋律

是你不懂我的心

還是我太笨

愛你傷了我

不愛你也傷我

怎樣的愛情才能談的沒有負擔

說不愛你

心卻一絲絲的泛疼

是我傻吧

去追逐那遙遠的可能

到頭來卻什麼也得不到

是我笨吧

去守著你我之間的回憶

到頭來卻是得到你的冷漠

冷漠

擊垮了最後的圍牆

碎成了一片片

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還原

害怕夜晚的到來

你的身影徘徊於腦海

夜晚的寧靜

在也守不住淚水

問蒼天

為何對我殘忍

為何給我一段如此錐心刺痛的愛情

你的離開

為我們之間劃下了休止符

愛情的旋律

從此

成為餘音


上一篇:依然最真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