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6:13:16~~尋找幸福~~

It is my truth

跟你在一起

明明會彼此傷害

為何還是如此渴求

你不明白我的心

無法習慣對自己誠實

只是想擁有那唯一的愛

萍水中相逢 

相信著奇蹟

想繼續演奏出 

給你的旋律

就算失去了一切

這個思念也會是永遠

這就是我的真實

相信你自己

就算跌倒了

只要能走 

就能將淚水拭去

打開你的心房

因為在回憶的那端

一定有存在著〝明天〞的希望

那天所做的夢 

一直無法忘懷

就算是分離 

在心中至始至終

感受到的 

只有你

這就是我的真實

滿天繁星 

呢喃低語

雖然徬徨的心行動了

在分分合合中 

人在尋尋覓覓

何日能夠繫上 

強而有力的羈絆

世界上的所有傷悲

我都願意承受 

如果是為了你

就算會被全世界遺棄

仍然相信著那雙眼睛

這就是我的真實

上一篇:三角關係

下一篇:懷念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