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27:11  逃避 不如 面對

  有點感覺

  今天 不知怎了 , 好像變了 ,

 高叔 你說的都對 , 畢竟是親娘舅 ,

 不能恨他 , 摁 對 (!)

 我想我媽 看到我這樣對她弟弟 也會很生氣吧 (?)

 可是 親娘舅 也太過分了吧 (?)

 當我沒錢時 , 叫他給我點 他告訴我 他身上沒錢 ,

 沒錢可以在延慶租房子 (?)

 他說他身上沒錢就算了 , 說替他辦事 他就有錢 (?)

 還問我一千元 能不能把他這事辦好 (?)

 搞不懂你 , 你說 我該不該罵你 (?)

 該不該砍你 (?)

 做人不要這麼絕好嗎 (?)

 對你 我真的很無言 , 

 我們就不能大家好好想想辦法嗎 (?)

 何必鬧的如此局面 (?)

 還逼我哥 簽字 叫我哥不告訴我 ,

 還在我背後 跟我叔叔說了一大堆的話 ,

 吶些話 我不說了 你自己明白吧 (?)

 想起你 我就不爽 ,

 很好的親娘舅阿 , 這就是所謂的親娘舅 ,

 看清了 看透了 ,

 借錢時 我簽字 我蓋章 , 摁 很好 (!)

 辦事時 我跑腿 我辦事 , 摁 很好 (!)

 辦的慢 就說沒辦事能力 , 摁 很好 (!)

 辦完事 就連一句感謝都沒有 (?) 摁 很好 (!)

 當最困難時 他不會救你 , 反而讓你更困難 ,

 摁 很好 (!)

 原來 這就是我的好親娘舅 ,,,

 人在做 天在看 , 做人別這麼無言 ,

 給給自己改過的機會吧 , 

 我也是如此 , 學不會怨恨 就學會原諒吧 ,

 我希望 我對你 有所改觀 ,

 只是僅僅希望而已 .

 再困難的時候 挺身而出的 就只有兄弟 謝謝了 

 不管 以後 未來 如何 ,

 你們給的恩 我會回報 ,

 我一定會 回報的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