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1:10:30# 均 ˇ

傷口上灑鹽_))))

怎麼會有這種人.....

要不是他是長輩.....

我......

早就....

受不了了 ˊˇˋ










前幾天拔..

得知一個消息----*

我的表弟....

被他斗繼父【 家暴 】

社會局的人揪到他家

警告他繼父 = =||

我想....

應該是他繼父受不了了拔

揪把我表弟帶來我家

叫我媽照顧....- -





所以....

這幾天他都住在我家

應該....

還要住很久拔




我ㄚ嬤

吼 ˋˊ

真受不了她ㄝ

從以前到現在

我忍很久ㄖˊˇˋ

她總是有個家庭訪問的˙習慣

害我一直不敢把朋友帶去我家玩

我人生當中...

只有一次

嚇到ㄖ = =\

所以不敢惹




但是....

這次....

連我表弟....

也被訪問了 ˊˇˋ

她是真的搞不清楚狀況還是怎樣芽

不知道那是人家的痛處嗎?

還一直問一直問

(你爸都打你哪裡ㄚ!?)
(你爸都怎樣打阿?!)
(你都不會反擊ㄛ!?)
(他這樣打你很久了嘛?!)
(你被打的地方還會痛嘛?!)


我真的快瘋ㄖ

我想我表弟被他這麼一問

那傷口不痛也變的會痛了拔----*

他還真可憐ㄝ

遇到這麼不識相的人







上一篇:短短幾分鐘

下一篇:也許

小理~ 2007-08-19 13:05:52

--..天ㄚ....你奶奶還是是受不了它呢!

不過..既然你表弟住在你家了

就好好跟他相處吧!

加油~!!!

版主回應
這....
需要加油嘛~
?!
2007-08-22 13: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