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3:00:27源a~

2008.07.26.27北部兩日遊

這兩天跟同學去了北部

有去

”九份老街”

人超多的,不過人多妹也多,嘻嘻。這裡真的無奇不有

風景也很讚,能看到基隆港

”野柳”

這裡有傳說中的女王頭,我們沒進去看

還在討論說會不會颱風來就把他吹斷了

這樣我們會很”幹”

不過我的T300在外面就能拍到女王頭了,還很清楚

真是太高興了,總算沒白花錢,呵呵

住”北投熱海”

這是飯店,早餐和晚餐都自助式的,真好

不過當天晚上我們又當奧客了

雖然沒畢旅那次那麼嚴重...

不過床墊還是被我們移了位置,誰叫他們房間設計成那樣

不能怪我們,是他們不能滿足消費者...所以只好自己動手了


晚上還坐捷運去逛士林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坐捷運說,真是太方便了...

彰化要是有那種東西就好了..=.=

我真的是好鄉下耶,哈哈

逛完夜市就回飯店了,我跟小咪還去泡了溫泉,是裸湯。

半夜兩點多還出去吃了麥當當

真是太棒了,好享受。

07.27

今天起床吃了早餐,自助式的。

去了慈湖看兩蔣陵寢,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也沒看到,真可惜阿!

本來是要去陽明山的,不過颱風要來了..所以就沒去了

還去客家村看燒窯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三義看木雕

這個地方去了好多次。也是不錯的地方

下午就回彰化了,回彰化的路上有看到彩虹和霓虹

難得一見的景觀阿。

這次出去蠻高興的,雖然人不多,但是心情就變的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