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7:19:05迷路的牛

看到一篇文章,雖然是事實可是有點氣憤

大陸有種就打過來阿!
大陸了不起嗎? 整天說要武力犯臺~告訴你..

我們有海.陸.空三軍~~~~
我的回覆:少了特種部隊唷
我們的戰鬥機升空會自己爆炸~~~
我的回覆:那妳家的車會爆炸嗎?
我們的飛彈只能射不會動的目標~ 射中還不會爆炸~~~
我的回覆:你確定?
我們的阿兵哥氣溫超過33度就要休息~
我的回覆:你當過兵?你喜歡33度以上?
我們軍中弊案一大堆~~
我的回覆:我認同
我們釣魚臺被日本佔領~~~
我的回覆:釣魚台?日本佔領?然後勒?
我們有海龍海獅兩艘潛水艇~一艘浮的起來潛不下去~另一艘潛下浮不起來~
我的回覆:你當台灣是什麼?
我們的坦克車會拋錨~
我的回覆:全部嗎?
我們的立法委員都是黑社會~
我的回覆:全部嗎?
我們的官員個個都會貪污~~
我的回覆:全部嗎?
我們的錢很多~要送給小到看不見的國家~
我的回覆:我認同
自己老百姓餓死沒關係~
我的回覆:有人餓死嗎?工作難找嗎?自己不努力不要怪別人
我們要是發生戰爭~

政府官員從總統到掃廁所的都會逃到國外~~
我的回覆:真可笑
組織流亡政府~~
我的回覆:真行阿
我們的警察會槍殺女友~還會抓未戴安全帽~
我的回覆:真棒阿 張錫銘 交通違規?
我們的學生聯考平均22分就可以上大學~還會打注音上網援交~
我的回覆:你不是大學生嗎?你考幾分?你援交幾次?還是DIY?
我們的電視節目都是假的~
我的回覆:哦真的喔 呵呵 那不要看新聞阿 天氣預報 不要看
我們蓋捷運錢花的比別國多上百倍~也爛上百倍~
我的回覆: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蓋好的會脫軌~還在蓋的會地層下陷~
我的回覆:捷運脫軌幾次?地層下陷幾次? 你是地質學家?還是建設公司?
我們的銀行天天都會被搶~
我的回覆:那每個土匪不都很有錢?
我們的女孩都是穿內衣在公路旁賣農產品~
我的回覆:確定是女孩 不是老人?
我們的運動員出國比賽都是吃泡麵~
我的回覆:吃泡麵?真可笑
我們的洗臉台都裝有自爆裝置~
我的回覆:你家有裝?多少錢?
下雨時~我們的河裡流動的不是水~而是石頭~
我的回覆:是喔 那不都淹水了?我家沒淹水過欸
我們的砂石車只會碾死人~決不會撞傷人~
我的回覆:你確定沒有撞傷過人?
我們的廁所賓館都有自動監視裝置~匪諜無所盾形~
我的回覆:你是匪諜?
我們貧富懸殊差距很大~有錢的它媽有錢~窮的窮到快餓死~
我的回覆:有錢的代表他努力 窮的 他自己不努力怪誰?花錢不會控制
不懂得存錢 P.S有些是例外 告訴你 我是單親家庭 我國一就開始打工
到高中 到現在還在上班 自己不努力 怪誰阿?
只會發這種文章 也不懂的好好想想 都幾歲了
我們的肚皮子彈打不穿~比防彈衣還好用~
我的回覆:哪邊買?
我們飆車族都有帶西瓜刀~流氓幫派都有槍~
我的回覆:那為什麼 沒有人每天都被砍 每天都被殺?
我們還有秘密武器手牽手愛台灣~
我的回覆:你不愛台灣就滾出去
厲害吧??大陸有種打過來呀!!!!!

看到這種文章 讓我實在很氣憤 雖然有些是事實沒錯
問題你只會往壞的想 好的都看不到
告訴你 你不喜歡 就不要住
台灣好太多了
世界上多少地方在戰爭
多少地方沒有人飯吃
多少國家沒捷運
身在福中不知福
搞不懂你自己的想法
發這種文章 不會丟自己的臉嗎?
讓我太痛心了
你覺得發這懂文章很好玩?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