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02:33:44Lucky﹏ 壞 ☆

難過

心情好差

是因為情緒化嗎?

還是自己心裡真的很難過

 

早上睡覺起來看到手機已經七點半了

趕快打電話叫你起床

之後又睡著了

中午你打來

問我在做槓麻

我說我還在睡覺

妳叫我趕快起床

我說好

但之後還是繼續睡

因為人好不舒服

感覺身體好無力

頭暈暈的

睡到下午五點多拔

終於起來下床了

之後在哥哥房間看電視

不知道為什麼手跟腳感覺一直在流汗

腳也好冰

整個人就是怪怪的

不舒服ˊˋ

 

晚上你打來了

說你要運動跟洗澡

你說運動跟洗澡玩在打給我

卻還是沒打

之後打來就問我說

是不是有人打給我說手機繳費單的事情

然後就叫我去查看看怎麼用

然後查好ㄌ

網址給你

之後打來問我有沒有收到簡訊

我說沒有

最後妳叫我打給客服

然後我打完了

又打給你

你說客服說怎樣

我就說要本人打去才能改...ㄉ

不懂你口氣為什麼要那麼凶

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也覺得很不開心

何況我今天身體不舒服你也不知道

感覺你整個很不關心

電話掛了

之後也沒打

等到12點多你還是沒打

還是我打過去

問你要不要睡了

你也跟我說好

但也沒睡

下樓看即時你也沒閒置

就密你

你就說你在運動

剛運動完

說一下事情

說你要睡了

叫我明天記得叫你

然後說一起去睡

我說我還不想睡

你問我要槓麻

我說不知道

你問我小說看完了嘛

我說還沒

你叫我回房間去看小說

不可以完電腦

怕我跟別人聊天

之後你電話打來

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樓下看電視

你就叫我去房間

不要看電視

怕我完電腦拔

叫我回房間再打給你

回房間打給你

你說我在槓麻

我說沒在槓麻

我真的沒在做什麼

你一直很懷疑

為什麼我說的話你就那麼不相信

整個很難過

感覺你一直不信任我

反正你好像重頭到尾都沒信任我過

你說你要睡了

電話掛了

過沒多久你又打來了

又問我在槓麻

我還是說我沒在槓嗎

躺著看著天花板

你還是不相信

然後你說我怪怪的

我說沒有阿

哪裡怪

你也說不知道

只是覺得怪怪的

講完了

電話掛了

想說你會傳簡訊

但我想錯了

簡訊也沒有

我確實怪怪的ㄚ

因為我在難過

我在流眼淚

但你卻都不知道

一整天下來

身體不舒服你不知道

下班打給我

也只是說你要做什麼

說你忙完再打給我

然後也沒打

後來打來就很兇

很莫名其妙

我感覺很荒妙

我人不在不舒服耶

你不知道就算了

槓嘛打來就那麼凶

明知道我討厭

但我想你也忘了拔

整個很失望

很難過

你不知道

你什麼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