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1:34:35Lucky﹏ 壞 ☆

過的好嗎?

很想問陳先生

你過得好嗎?

 

你不知道

我真的不是玩弄你的感情

只是我悶真的不能在一起

我知道當初讓你加即時就是個錯誤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會變這樣

我知道你知的對我很好很好

我也知道我對你真的動心了

但我知道我踏錯了大大的一步

就是答應了你

我很抱歉

把你傷的真的很深很深

其實我也很心痛

因為我知道我對你真的動了真心

但我不能告訴你

因為我不想要到最後讓你陷的越深

把你傷得更深更徹底

 

我會叫學弟跟你說

是因為我不敢自己對你說

因為我怕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怕自己後悔了

你懂嗎?

 

你真的真的很好

你沒有配不上我

你沒有不值得讓我心痛

而是我

是我配不上你

是我不值得讓你心疼

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男人

希望你會身邊會出現一個很好的女人

因為你值得一個很好的女人來愛你

 

這篇

你因該不會發覺拔

因為我不會去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