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6:29:38我是壞小孩 ☆`

㌍ ミ 給乾賊 ◦ °ヾ



-------------------------------------------------------------開始線--



我知道我對妳來說沒那麼重要

但我只想好好跟妳當賊咩

為什麼他比我來的重要

難道我就沒那麼一點重要

還是我根本一點都枚有價值

如果我生氣

那是因為我在乎

如果我抱怨

那是因為我在意

如果我計較

那是因為我重視

我想跟妳當個很么好的賊咩

只是妳都只維護他

我根本一點地位都枚有

在妳心裡.....

大概只有

*[[ 小柔 . 怡萱 . 佩珊 . 玉庭 . 宜庭 . 君怡 ]]*

或許是這樣 ....

因為我喜歡跟妳當賊咩

或許我只是想珍惜跟妳當賊咩的一點一滴

...



-------------------------------------------------------------結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