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0:09:05泡菜.

如果它是無意義的等待.

 你給了希望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希望..

 

 

  如果沒有可能

  我可以拜託你不要給我希望嗎?

  這樣只會讓我傷越深 變成絕望

  

 

  如果只是虛有的希望 

  我寧可什麼都不要...

 

 

  我有自知之明

  如果你真的在乎 你真的喜歡我

  就不會如此冷淡 不是嗎?

 

 

  最熟悉你愛人的方式

  我都見識過了吧

  從前你那麼愛她

  甚至被我們說為最癡情最笨的男生

 

  在這方面.. 我太了解你了

  所以我清楚明白 我們的可能性

   

 

  難過是難免的 反正痛一陣子就好了..

  不敢跟你要答案...

  我怕把你逼急了 會煩到你

  我猜 你不是喜歡我的吧...

 

 

  所以真的不要再勉強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