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9:42:50i N

在董B家

繼..上次到董B家吃飯

 

又在考完試的今天到董B家消磨時間

問了一些人

結果去的只有  美鳳 阿草ˋ GIGI & 我

到董B家一開始還不知道要做啥咪 

但   一下子開了電腦 電視   就開始聊天打屁

結果 過了不久 董B的電話響了

聽說是  阿班  昱棋  要過來 但是..他悶沒車

所以要兩個人過去載!!=                 =

結果大家說要猜拳 想說 OK阿~!  哈!我應該會贏

沒想到.....竟然是我跟阿草ˋ輸了!!=           ^            =

只好認命的去載     到太平洋

看到兩台穿著屏工制服的學生緩緩騎過來

然後停了下來 後面兩個熟悉的身影下了車

是昱棋和班長 當時只有一種很點的感覺...

位啥咪一開始不是約在好媳婦呢???

於是 還是踩著鐵馬回董B家

然後繼續看電視 玩電腦    由於不知要做啥所以  董B 阿草ˋ GIGI 說要去國小灌籃

剩下四個女的在董B家  一個樓上看電視 一個樓下看電視   一個玩電腦  一個在睡覺

忽然董B的媽媽回來了!!!我悶全部一起到董B的房間 哈!整個有嚇到

不久董B他悶回來了 然後董B媽媽說要買東西給我悶吃

真是超感謝的~!  然後再過不久大家就騎著鐵馬回家啦~!

 

----------------------------------------------------------------------------------------------------------

以上是在董B家的一天

P.S向被我打破的杯子說抱歉 = =   董B 真是不好意思捏!!!> <"

上一篇:運動會

董B 2009-01-25 15:52:05

沒關西的!!
歲歲(碎碎)平安壓!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對阿 搞不好大機會因為這樣
所以這一年都很平安都很開心勒!!
不過還是不好意思啦~~~!!
2009-01-26 19: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