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0:36:37☆~猴妹~☆

痾..

 

 

眼淚又再次奔放

我只知道看著過去那些照片

你眼神中那些誠懇通通都是有我們的愛

我還是沒辦法釋懷你的背叛

你抱著已經是其他人 幸福也是跟其他人

為什麼你這麼狠心丟下我!!

我還是會回到過去 我還是沒辦法忘記

你是殘忍習慣 還是你慣性劈腿

哈尼!! 這幾天你還是一直出現在夢裡!!

我不想這樣難過下去...

真心已經變成屎屁了!! 我也想認真濫情....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眼淚還是在複習著過去

我也沒勇氣刪除所有回憶包括相簿!

祝福的話我會燒給死去的你!

請你埋葬我們的所有回憶~好不好!

別讓我再一次一次又為一次留意而傷心

身邊的親友請認真的告訴我~他已經離去 他很幸福 他很殘酷 教我恨他 教我作賤自己 作賤愛情!

上一篇:如果哭

下一篇:現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