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22:53:09☆~猴妹~☆

謝謝你的一番語言

 

 

 

對呀~每樣東西總會有個重心 

你也說不該把全部的重心放在你身上

你也希望我生活中很多事情也要兼顧好

友情  愛情 親情 社交 課業 都得有個平衡

或許就是這麼自以為是

也或許就是有那些過去

或是嚮往這樣的精神

就可惜偏偏自己把你放的很大

導致於 常常時間用錯 觀念放錯

自己該懂事 不是每樣東西依賴後 就是全部

自己該懂事 不是非得天天重心都在於愛情 變成其他重心都脫軌

該重新自我重心評量

很高興你還是這麼替我想

要不等到自己的生活漸漸的糟糕後,才後悔更是難受吧!


能這樣為我著想 為我擔心

你呀....身上就有4個人的影子

有爸爸的威嚴跟訓話方式 和擔心的狀態也很像

有媽媽的手藝跟溫柔

有姐姐那樣給我依賴 很多心事 除了可以毫不猶豫告訴姐姐 下一位就是你了

有嬰兒般的撒嬌 跟無知的很好控制 ,很好說話

我呀~有這麼愛我的另一個家人  真的很開心有你

每天回家都會習慣第一個跟你報備

因為你的擔心 我把他看的比任何人都重!

所以你真的讓我好依賴唷!

更謝謝你的是...你讓我好懂事

教會我很多事情  爸爸會擔心 媽媽會擔心 所以你該怎麼做呀怎麼做的說!

總是不會因為自己的自私想法就讓我跟家人衝突 因為你總是會第一個先為我的週邊著想起!


一直質疑自己不是真的愛你

才發現每天都一定要去你家看看你 陪你也知道沒什麼事做 只能看著你睡覺

但就是知道不能沒見到你!

可能就是這樣依賴你吧!!

上一篇:迷茫了

下一篇:幸福很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