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1:31:47☆~猴妹~☆

03.05 miss

 

 

 

總是在這樣的夜晚 就浮起想念

夜靜人深時 很多很多的思緒就這樣波動

漸漸變的愛聽廣播 享受那種在夜裡開著車 欣賞著路燈芬圍

漸漸的開啟了想念

想念你的開車時的側臉

想念你開車時握著我的手

想念起你總是微笑的看著我

想念睡覺時身旁的體溫 跟屬於我的懷窩

想念你對我的那些貼心

還記得第一次的鬧辯扭 你還學貓撒嬌著

種種依然清晰 誰能磨滅

即使有人追求 但也知道接受 心裏依然在意著你

親愛的 這名詞 已經無法被取代

這些回憶 更提醒我們的過去

傷口還未癒合 只是說明的曾經的深刻

活在回憶裡 不是因為我愛過去

而是還很在乎你

也知道回不去 也等不到

我的執著就留在你給過我的世界


還記得 在還沒交往前

我一個人對愛憧憬了多久

一個人在這三年 看了多少偶像劇

直到你的出現 完全吻合了之前的條件

只是之間都還沒切身愛過

就這樣罷手

我抱怨的不是你放棄了這段情

而是時間短暫的很不真實

愛都還沒足夠 就斷了連絡

我難過我難受

只能在這些日子裡 沉迷於想念中

延續曾經的愛過

 

 

上一篇:03.30 你的話

下一篇:04.12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