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4:44:32☆~猴妹~☆

03.14 The Bad Day


 

這天 幸福的人很多

滿街都是牽手

像是在取笑著我

還記得上個月的情人節 過的悲慘

但那時候你還是存在

這個月的情人節  過的很痛

我們錯過許多 愛的很挫

原來我變成你的絆腳石

或許給你的空間跟自由還不夠

愛到分手 原因還是不懂

遷就著這段情的 回歸了還是我

以前的我 可以不必遷就這種感情生活

曖昧的串流 足夠滿足我

現在的我 卻做不到那風流

為何這享受 卻因為你 而消失糟透

試圖從很多人身上得知你的種種

情報的一切 收集起來

我連接不起來這些根據

回憶還是在與淚拉扯

想起還是傷痛 還是在乎 還是愛

夜黑了..一個人 熬夜作伴

我再次被想念你併吞了

最後會變習慣 還是麻痹 還是懷念  還是不在意!?

 


現實的背後 誠實面對自我

我愛條件太多

感覺是後培養

但養成了愛後 消失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