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02:37:50﹏執著≠洨緯

≠ 還是回到這 我久違的報台

很久沒來報台打了

本來想移到無名去 …

不過一到無名去   就沒有常常很準時的發報

或許我習慣用報台打下我的心內話??

這幾天都沒有跟寶貝說到話  聊到天

很  難過  不是傷心的那種

而是有總說不出來的無力感  …

真的很想她  沒辦法 …  要學測了 … 

希望寶貝考上好學校>﹏<

我這禮拜一定要見到寶貝ˋ  ˊ怒 ...

很久沒有看到妳了 …

想妳的時候我總是只能  憑我的記憶

去想像妳的臉孔 

我真的很想快點摸摸妳的臉  …

ˊ ˋ 寶貝寶貝

我好想妳 …

下雨天 … 讓我想起之前淋雨跑到妳學校去

妳拿起衛生紙  幫我擦去頭上的水

我還說  妳以後就幫我擦頭髮好了  我洗完澡的時候

>︿<。  越說我越想妳 …

寶貝寶貝  妳現在應該正在香甜的夢中芭 

要睡飽飽的ㄡ

我最愛妳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