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03:54〃望著天空〃

- - 好悶的一天..

- -" 最近..唉~過的很平常..ㄏㄏ

可是今天..= =好煩悶喔...

一到學校心情就不好啦..

不知道是想睡覺還是怎樣

- - 心情就是遭透了

有種想翹課的念頭..> <可是不能翹押..

= =花一大筆學費唸書..翹課真ㄉ會對不起自己

更何況..- -我該翹ㄑ哪裡玩阿?

不想待在學校 不想待在班上

- - 我累了 ....

我真ㄉ超級的佩服 班導 為何她撐ㄉ下去..

人...真ㄉ是有極限的

我已經好幾次要放棄啦..可是..> <不行一定要撐過3年

還好有一ㄊㄨㄚ好朋友的支持..才撐ㄉ下ㄑ

>////<各位好友我愛死你們了...

如果我真ㄉ到了極限..各位令人又愛又恨的同學們

我會先跟你們說聲  "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