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34:14

Nothing Wrong--看清篇

Baby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

And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me

The only thing that could be wrong is maybe we’re not meant to be



我真是傻的可以

拼命往你方向奔跑

不顧眼前的狂風暴雨

換來的

是被你丟棄在喧鬧的街角



努力靠近你的身邊

眼神總不自覺飄向遠方

被你緊緊抱著的身軀

心卻飛的好遠好遠



我可以很瘋狂

但不是跟你一起

我也可以徹夜不歸

但不是跟你一起

我更可以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但那個你 不是你



我知道年輕是什麼

我也很想遺忘時間的存在

但我更重視家人的感受



我們什麼都沒做錯

唯一搞錯的是硬要在一起的你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