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8:19:38  阿慈慈=)

今天整個就是開心^_________^

哈..
今天和雯雯一起去吃麥當勞....
我悶邊吃邊聊惹好多好多是^____________^
整個就是開心喇=ˇ=   嘻嘻嘻:)))
雯雯麻麻去台北考試.....
跟她麻麻說聲加油捌!
後來我就去雯雯家喇!!!!
我跟雯雯一起玩線上遊戲.....
我超爛= =((((雯~要多多體諒我這個白痴壓!!!!!=ˇ=
後來6點多
雯雯麻麻回來惹...
手上提著””””肯德基”””””
嗯嗯嗯.....我不敢動手= =
意思就是說...我不敢自己動手拿.....= =
歐歐歐 我真是個膽膽膽小鬼=ˇ=
不過....謝謝雯雯麻麻......
肯德基   好吃^__________________^





歐歐歐!!!!
我完惹!我完惹!
今天吃惹麥當勞又吃肯德基
我要變胖喇ˇˇˇˇˇ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