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45:49  阿慈慈=)

都是過去惹

我...
要跟尼悶說
謝謝..


謝謝尼悶  原諒惹我悶...
謝謝尼悶  不跟我計較...
本來很擔心...很恐懼...
但..因為尼悶那一句..”””下次不要犯就好”””
我頓然省悟...
其實..尼悶對我都很好...
我一直一直沒有去珍惜尼悶對我搭好....
而現在..我很開心..尼悶原諒惹我悶....

呆咩問我..
這件事跟我有關嘛??
我在這裡說
”””有
因為..我幫她保守秘密...
所以我也是共犯....我也有錯...



但....
這些都已經過去惹
現在..
我可以用微笑去面對尼悶....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