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2:11:18☺ ,,叮小娘*

下一站

最近太陽好溫暖,

在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他根本就是大家的救命星\*





這麼好的天氣,

本來就該出外踏青,

就該去外面好好玩耍,

透透風看看今天的雲\*






我呢?

沒有這些資格享受,

書堆;我就被活埋在這裡,

不能喘息,

我恨得想把你們一頁一頁私下來往嘴裡吞,

這樣是否可以在我腦袋哩,

深深無法忘懷呢?







看到了厭倦期,

該怎麼度過,

就這樣去大玩嗎?

可是我又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每次要出去我就很掙扎,

我不開心真的不開心\*




常常在想,

我是不是很笨,

笨到連看書了,

寫題目還是錯這麼多,

我是不是腦袋都裝屎,

連這些知識都裝不了 > <





每次連題目的答案都刪到剩2個,

我也會選錯的那ㄧ個,

運氣怎麼可以這麼差\*






以為我就想考不好嗎?

憑什麼在旁邊說風涼話,

我大可以不要看阿,

我大可以每天出去玩,

但我不想愧對我自己的良心,

畢竟這是我當學生的責任,

我只是覺得要是我盡力了,

我老的時候就不會後悔我當初不好好讀書,

但我不是這方面的天才,

雖然那句話不是從你口中說出來,

卻讓我在私底下偷偷哭了好久\*






我常常苦中作樂,

覺得是老天給我的考驗,

只要努力讀書就一定可以有好成績,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我才經過幾次考試怎麼就會被打敗呢?





上次讀到一篇閱讀文章,

“No pain No gain”,

世界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你的底子有多少料,

你的功力就會發揮到最淋漓盡致,

就為了這句話,

才能讓我一定要看書才行,

題目都錯了這麼多,

那不看書,就亂猜?

不就全錯了,

因為我沒那有好的考運\*





..........

所以我又該看書了,

在撐個2個半月就過了,

恩,加油!!!!!!!!






一直往下一站,

就算經過無數個下一站,

我一定都要到達終點站,

不然我這一年就白費了\*



上一篇:眼淚很珍貴

下一篇:傻瓜

抽鬼牌 2008-04-15 16:49:39

話說我經過租店好多次

每次妳們都不在

最後我受不了問了裡面的店員

她說








妳們六日才上班唷!!














總有一天會被我遇到= =++

楊小孟 2008-04-13 10:05:20

看書是需要適當ㄉ放鬆,
不然那有繼續下去ㄉ動力?
哈~反正加油啦~!

梁寶寶 2008-04-10 17:05:01

加油啦~

疲乏就休息一下...

沒有彈性的硬拼...是堅持不下去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