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0:36:40☺ ,,叮小娘*

3月壽星請進

3月3日,

是咱悶家小黃妞生日,

我看到你的制服趴踢了,

感覺還不錯唷,

看來你過的很精采,

最近過的好嗎?

我似乎跟你失聯了?

看到這篇文章請快點回應我,

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唷:)




最近還幸福吧?

大學生活應該不錯?

哪天有空要一起出去?



叮噹很想妳唷^^

該不會把我給我忘了吧?


(沒你的個人照,只好用這張可愛的圖片代替囉)
3月12日,

我家阿乖生日,

不知那天你跟復興男過的如何?

應該不錯八,

還有阿,

小姐請你不要一直搞失蹤OK?

我們很難找到你耶,

真是的\*




希望你長了一歲,

一切事情都可以很順心,

還有我們的友誼也可以更好囉,

哪天我們在一起出遊八,

像上次大家一起出來吃大餐,

嘻嘻!!!





3月22日,

我家最風騷的圈北鼻,

哈哈哈哈,

別怪我沒傳簡訊給你,

我不是忘記,

我只是要打在這邊給你們驚喜,

想說3月底一起打,

沒想到我家電腦竟然壞了,

好顯現在修好了我馬上補\*




最近你也開始上班啦,

恭喜妳唷:)

希望下次我要去探你班時,

你還是這份工作(偷笑)




19歲了,

看你那天過的很瘋狂,

不好意思沒辦法參加你的生日會,

那天我剛好有班,

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

也希望我們友誼一直保持著,

更希望你很幸福:)




哪什麼事情,

都歡迎你來找我聊天,

反正我家這邊快變成你家廚房了,

哈哈哈哈哈\*




圈北鼻,生日快樂*




3月24日,

胖胖生日,

以為我忘了你的生日八,

才沒有也咧\*




我雖然最近很忙,

也要看書很少上網,

但是有空我還是會去看看你們的無名,

你的大學活過的很棒吧,

希望你喜歡的人也能喜歡你囉 (笑)

還有我有看到你媽媽生病的樣子,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喔:)





上次同學會劇會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聚餐或逛街,

當然祝你越來越漂亮啦,

(上大學真的變比較正囉!)



3月29日,

更更生日,

這個祝福不知你會不會看到,

在美國過的不知好不好?

我跟你是依點音訊都沒有了,

假如你會逛到我報台,

希望妳能收到我的祝福:0





現在你的英文應該嚇嚇叫了吧!

不知你在美國有沒有交到ABC男友壓!

變更正了八,

不要下次回來就當了明星,

真後悔我跟你做隔壁沒和你要張簽名,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聲祝福你能收到囉,

生日快樂,

在美國的生活能夠平安順心:)


3月30日,

泡泡的生日,

不知道我跟你之間的結打開了嗎?

或許還有一絲的奇怪,

不過當初的我們一樣很好,

謝謝你之前送我的2隻瑪莉歐史迪奇,

一直沒跟你說我很喜歡,




首先恭喜邁入19歲啦:)

不知那天你過的如何?

還有那天采V有說你約我去唱歌,

不好意思沒附約,

我輸還沒看完還要上班,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唱歌八:)




我知道你跟學弟的事,

希望你會找到更好的,

祝你幸福囉,

還有你在鞋店上班,

加油啦,

說不定哪天會去光顧,

就請妳幫忙打個折扣囉:)




好啦,

重點就是一句:

生日快樂 :)



上一篇:謝太

3。24ㄉ我~ 2008-04-08 22:10:55

哇哇哇~
叮噹記ㄉ我ㄉ生日ㄋ~
好開心喔!!
我還以為妳忘記ㄌㄋ~
像小鼻他也忘ㄌ~我很難過ㄋ~
ㄚ房她也是今天跟我說ㄉ~
我還跟她說妳們是ㄅ是約好ㄋ~
哈哈~
你怎ㄇ知道我有喜歡ㄉ人啊??
哈哈~這樣好害羞喔~
約好ㄌㄛ~
我們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出去玩喔~
PS我在我ㄉ無名~也有回你ㄌ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