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0:27:02☺ ,,叮小娘*

探班

4月5號,

今天圈圈跟梁寶寶都來探班,

真是太驚訝了!!




圈圈一進來,

好像看到稀奇動物一樣,

是叮噹耶,

整個就覺得你也太可愛了八!!!



謝謝你最後這麼晚還來陪我,

你的小熊QQ糖很好吃,

還有最後的那個問題,

你真的要好好想一想了,

幸福是掌握在你手上的,

我可以聽你說你的心事,

但這種是必須要靠你自己才行:)








還有梁寶寶,

你這好樣子的,

來探我班,

我還一直罵好賤 >0<

不過真的是嚇死我了!!!




謝謝你的玫瑰茶,

你怎麼知道我愛喝?

還是你運氣好買到我愛喝的,

哈哈哈哈哈哈,

阿尼阿斗:)





請你看漫畫雜誌還不要,

真是大豬頭耶= =


上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