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56:24寶妹

作文:走過國中三年

走過國中三年
時光匆匆,日子一天天的到來,離基测和畢業典禮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還滿興奮我即將踏入人生另一個旅程,但心中似乎有一絲的不安,不安的是,現在在這個階段,是人生最大的關鍵.
回想過去剛踏進林口國中的那一剎那,那時的心情既興奮又不安,我因成為國中生而興奮,也因即將承受升學壓力而倍感不安,想起在國一的那段時光,是那麼的快樂,像個幼稚園的小孩般,每天玩耍.嘻鬧.一點學生的模樣都沒有,然後爸媽就會喋喋不休的叮嚀著.
到了國二,有些人開始轉變,有的人成績下滑,有的人經歷些轉折點而改變,而我卻不知我到底改變了什麼,或許自己根本看不出來,自己想透徹了解自己,一切的一切得靠自己找出答案,或許我根本沒改變,一直都是那麼的幼稚,像個嬰兒般哭鬧!人都會隨著時間.環境.事物而改變,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變得成熟穩重的!
想著過去,似乎察覺到自己現在的處境,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不今想問,為何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如曇花一現,我們的處境,一下子又要不同了.雖然如此.現在.更要好好用功,享受一下學校美好的一切,我不知道有什麼值得我留戀,但學校的景物是唯一不變的,這或許是我心中所留戀.感謝所有老師與我們一起度過這三年,也希望所有在校的人,能保有這片美麗的校園,希望畢業之後又回來看看這校園的環境會比現在更美,也希望美好的回憶不要消失,不管是誰,只希望能和我們一起一樣努力,並且快樂自在的生活在這校園裡!!


完畢!!.....評評分數吧~勿抄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