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14:31:45永昱 (Elliott)

《現代狗眼》







 

 

 

來了雪白爽口的妞
一雙雙撐著迷你裙的美腿
一次次驚奇的可愛

可愛好可愛喔!
她們甜滋滋的聲音
親吻了我的狗眼
亮了亮了
我看見人類光明的世界

 

 

 

美食的味道如流星一般
劃過我的鼻來到我的眼前
好刺眼的炸雞腿
一根骨頭被糟蹋了
角落那個垃圾桶
搶走了我的點心
女主人輕輕跟我說:
這骨頭傷胃不要吃
等等買西沙給你補補呦!
我看見有錢人的世界了

 

 

 

對街那隻流浪狗
眼睛瞪著我的尾巴
它似乎擺動的太過招搖
灰塵都撲向那隻邋遢狗
他就像古戰場上的英雄
無畏懼現代社會的追打與撲殺
一根一根骨頭
死命的搶到手
我彷彿看見他的啼吠聲裡
射出了閃亮的
求生慾望

 

 

 

好吧!
我去吃西沙了
角落那根骨頭還是熱的
去啃吧!

 

 

 

2020.03.15.

永昱 筆。

照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將會馬上刪除. 感恩~

上一篇:《復活良藥》

下一篇:《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