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8:48:33Vivian

我今年五十幾歲,但是你看不出來--陳秋蘭。

我今年五十幾歲,但是你看不出來。

今天是我的生日,兒女好意的找了餐廳為我慶生,傳統媽媽的成就來自子女,而我努力了半輩子,得意的是有一雙直得驕傲的兒子和女兒。

做過很多的生意跟工作,只想要給子女更好的生活,傳統的就業市場對沒專長的婦女是一大考驗,我什麼都願意做,只要能增加收入。

接觸過很多的行銷公司,每次都是滿懷希望到希望落空,家裡倉庫堆滿了貨品,也堆出了家人的埋怨,我很願意做,卻一直沒遇到能讓平凡的我有實質有高收入的公司。

很慶幸還有福氣遇到佳夢地集團,家人從埋怨、懷疑、到全力支持,更高興的是也為兒子找到了事業的依靠,現在他比我投入,因為他說他比較年輕,有好事業當然全力以赴。

人生能努力的時間其實不長,如果讓我在二十年前就經營佳夢地,現在我必然也已經是享福一輩子的等級了。

我還在努力,我不會輸給兒子,兒子買車送我了,我想買別墅善待自己,下半輩子養我的是佳夢地領不完的收入,一起加油。

什麼? 問我幾歲? 0982-31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