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5:32:17Vivian

台灣版‧公主--林佳慧

一直以為我的人生會像大多數的人一樣,唸書、畢業、工作、結婚、生子,就這樣不上不下終老一生。

對了,就是不上不下。

接觸了佳夢地集團看到有高收入的人這麼多,而我就是聽到〝不上不下,領著一份薪水吃不飽,也餓不死〞,像陀螺一樣,夫妻二人努力的工作為了支付生活上的所需,背負房貸二十年,辛苦的把小孩教養到大,常常覺得有些不足與無力,想換工作的念頭不下數十次,但也不知道做什麼好,就這樣日復一日…..

日復一日,好或不好?見仁見智吧!

但是如果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改變,簡單又沒風險似乎更好,沒想到佳夢地可以改變像我這樣被傳統框住的人,二個星期六萬元的收入在佳夢地不算好,但是對風雨無阻上下班領一份薪水的人卻是超乎想像,我做到了,現在我繼續為我自己更高的收入在經營,月入百萬指日可期,麻雀變鳳凰沒想到也可以發生在像我這樣平常的人。

貴婦?以前從沒想過,公主?是我嗎?你真的該來看看。

林佳慧 0982-36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