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0:42:58ROCK瘋★

同學會*w*

雖然要開同學會  大家都逼我去。。。。。。

都沒有有人想過我的心情嗎??

我真的很不想去原因是

1.不想見2個人 2.不想見到我們班的臭男生(不包括老師)

3.不喜歡被逼的感覺。。。。。。

真的。。。。。。。

這種心情一定每個人都會有~

點點滴滴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想去  還是不敢面對。。。。。。。。

緊緊閉上我的眼睛。。。。。。在腦海裡想起一切。。。。。。

但是一睜開眼睛。。。。。你們的話語。。。。你們的背影

全消失無蹤跡。。。。。。。。

我什麼時候可以走出這片陰影?。。。。。。

好討厭現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