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40:04傻小萱〃[[★]]

該停止了。

說真的,
不知道是我太愚笨還是故意裝傻。

明明知道,
他們不可能接受我的。

可是...
心裡還是有所期待。

我覺得納悶,
爲什麼你要破壞我所有的好事。

你真的認為,
你很漂亮嗎?或許你真的很漂亮吧!
但是...
外表的漂亮,並不一定是真的漂亮。

不過...
我不會因此而傷心難過,
我更應該為此事而堅強。

可是,
你們那些人絕對想不到。

我已經...
漸漸對這些事情,麻木了!

我幹麻要為了你們這幾個人而活的不快樂,
爲了你,每天都不開心。
我呢!我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所以我更應該去把握那些可以去認識更多人的機會。

可能是你…
太想認識有在混的人…
想讓自己知名度提高。
可是你有想過嗎?!
當你在認識那些人時…
同時,我也認識了不少人。

並不只是你們,可以認識有洨的人。
我也可以。。

同時這個時候,我也知道原來我跟你的友情是有價碼的。


    我跟你的友情價♥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