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0:03:50

我說

 

大數盃

台中 又再去了一遍~

但  以為 不會忘記的  卻忘了。。。

記憶 漸漸模糊  最後 不見了 

我想就是這一回是吧~

 

生日

禮物  卻讓我很煩惱=   =

該送的  都送過了。。。。囧

一語點醒夢中人  哈XD

歐~可愛的奶油獅=   = 真的愛不釋手 走到哪  看到 都要在玩一下 哈哈

但是  沒有用的東西  不可以買ˋˊ

哈哈~大餐。。。。

破費了  對吧!!!!ˊˋ

大大的版子~

歐~照片也來不及~真的是 很忙ㄝ~~XD

 

 

聖誕節

所以 事情都擠在一起

驚喜~歐~下雨了  飆仔  向前衝阿~~

我說  綁架阿=    =  不是這樣吧~~~

大象  愛心  長頸鹿  星星  拐杖

唉呀呀~來不及的聖誕襪ˊˋ

不過  心意 卻已經很清楚了  你懂!!!

 

跨年

不回家  不人擠人  

在家 吃火鍋才是王道  哈哈XD

可惡的阿婆  多騙我100塊ˋˊ

超雖的~~被騙了100塊ˊˋ  請給我錢~哈哈

打麻將  哈哈   有沒有真的那麼愛賭阿~~

吃飽飽  材料還有剩*0*

泡麵+料有著落囉~哈哈~

有人說2010感覺很不實際   不過  哈哈   還是來了咩=   =

反正  日子都是這樣~~ 樂天樂天  很不錯~

 

 

我說  在說別人之前  或許先該想想自己

我說  最近走脾氣暴躁路線=   =  有人害我飆髒話了。。。。

我說  改減肥了ˋˊ  不能吃 不能吃  忌口  不要找我吃宵夜  哈哈XD

我說  時間過的好快 期末考  寒假

    歐~ 不喜歡長假ˊˋ  可以給我週休2日就好了嗎~~~~

我說  電視星座運勢都騙人  桃花在哪裡ˋˊ  每天都說有桃花  在哪啊!!!

我說  最近老了  天冷的  早點睡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