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23:08:40☆~晴~妞~♀

又回到了原點

彷彿剩這邊可以讓我吐露心聲了
不想被發現只能躲在這小小沒人看見的軀殼
告訴自己是活該,我對不起了多少人
現在會這樣,一切都是上天對我的懲罰而已
我以為我們的感情已在十年前逝去了
因為是初戀所以深深永保在內心深處
直到你的回來,證明了我們的感情依舊在
只是當下的我是對不起的..我沒敢讓你見世
所以今天會這樣,依舊我活該
現在偶爾會不時回首過去
我們當時雖然比現在困難
但是我們的愛很真每天都很幸福
而你總是怕我受傷把我呵護的像小公主
我曾讓你害怕卑微感到沒自信
現在的我,何嘗不是嚐到了你的滋味了
你也曾說過,不管未來我們會不會結婚,起碼現在是愛彼此那就夠了
當時我真的對這句話很感動,因為是你
我的嘴一直都很笨,也不擅長表達
每每想以打字方式告訴你心情
卻一次次的被打臉,甚至讓你對我誤會
我們好不容易從過去走到現在
真的不希望有了現在的生活,而忘了我們的過去
你說過你交往過的從來不會為你設想什麼
但我是比誰都不希望你委屈,所以我記得你的每個事物
對不起,如果讓你看到這篇文,你又要躲著我
害怕我了吧..
可是我不想找任何人訴說,只想默默安靜的打著我的心情
#我是永遠愛著文寧的湘涵 #也最重感情的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