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2:01:40☆~晴~妞~♀

: : × 段考第二彈 × : :

今天是考試第二天 ˙ˇ˙

 明天還有一天呢 ˊˋ 

  氣死臘 ! 國小考試不是都兩天麻...ˊˋ

今天早上 

 肚子好痛ˊˋ 

  可是我很敬學的 ˋˇˊ" 堅持考完試 =))

早上 ... 外掃區沒掃就沒掃麻 

 幹麻那麼派 一 一" 機車耶 

  掃完後 進教室 還說 "國文考不好的 抽考留下來"

噢幹 一 一" 擺明針對我噢? 

 考試 ... 

  故的 有的會有的不會 哈 !! 默寫麻...全部都會=)) 

考完對答案 寫特 =皿=" 我等死吧 哈哈哈 !! 

 然後考完一整天喏 ! 累芽 =( 

  可是萱叫我陪她做教室佈置餒 ˊˋ 

   於是 我 萱 ㄚ雪 我們三個人 留在教室 

ˊˋ 人家考完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我們還留下來 =( 

 不過有嘉獎 = =" 算好嗎 !? 

   做完之後 據我所知已經3.2x分了 

虧我們今天不到十二點修女就放我悶走喏哾 = ="

  然後回家 =)) 萱陪我等202 ^口^" (應該說是陪我坐ˊˇˋ

 我悶先去燦坤 ˙ˇ˙ 在培ㄚ雪等 ˊˇˋ

  結果ㄚ雪好可惡 ˊˋ 不給我ㄅㄜ xD" 

   然後我跟宣就走市政府那邊 ˙ˇ˙ 

因為在燦坤十 我不隻到那裡的手雞是空機 還以為要配門號 

 他就罵我白痴 ˊˋ 我生氣 =( 

   我就說 你對裡面的憲兵打招呼我就原諒你  

 沒想到 ... 還真的做了  

   哈哈 !! 超可愛的 ˊˇˋ 不過好丟臉 =口=" 

然後前往循環站等ㄅㄨㄅㄨ 

 結果人好多 = =" 很賭賭賭賭賭x  
  
  再公車上我快冷死了 ˊˋ (出校門時我就把外套給脫了 剩襯衫

那風口一直對我的劉海 ˋˊ 回家後準變成天線寶寶臘 

 嘿 說的頭髮 =口= 今天萱很過份的跟我說 
 
 "水蜜桃 你終於變正常了" 嘖嘖 什抹話嘛 ˋˊ 我一直都很正常

  = ︿ =" 因為前兩天我頭髮都是綁歪的 xd" 

   然後呢 總而言之 言而種之 

 我 
   
  星期陸 

   要去萱家 ˋˇˊ" 
  
 ㄒˇㄒ" 期待耶 (滾來滾去 ㄒˇㄒ"

    明天最後一天喏 !! 

 
   大家要稱過最後一分鐘 ㄒˇㄒ ((雖然感覺不太可能 

     撐完過後 要跟老公還有朋友去唱歌辣 

  哈哈 !! ㄒˇㄒ"" 
邪氣 2008-03-29 02:11:09

在妳的床上滾來滾去喔~還是在地版上阿~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ˇ@&quot&quot

都有啊

在床上滾到地上在繼續滾xDDDDD&quot&quot&quot
2008-03-29 21: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