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53:28☆~晴~妞~♀

: : × 還是ㄋㄥˇ × : :

我日它媽 =︿=

 基隆什麼爛天氣呀 ˋˊ

  冷氣團來是齁 ˋˊ? 真是日它媽的冷=︿=


今天早上醒來 ˇ 關電腦 ˇ 掀開棉被

 me:媽威 怎麼那麼冷
 
 狗:唔...

 me:阿賣 俺不想上課

 狗:.....

 me:幫俺關電腦一下 (抱狗下床)

 狗:....(跑去尿尿)


   哈 無言齁 ˇ ˇ"

 真的很冷 Q_Q
 
  本來想說外埽區芽 算了 早點去撘公車

    開門

  me:它媽的可以在冷沒關係(小聲)

 開傘等公車 

   話說這段路我邊撐傘 邊發抖欸 xD"

 上公車後 

   阿嬤1:ㄗㄟ蝦蜜踢ㄎㄧˇ呀?

   阿嬤2:像災 攘哈ㄗㄟ巄蛤席呀

   阿嬤1:丟洗共啊 

 車上再渡一片安靜 ...

    過了兩站過後 ...

  阿嬤3:邀受(台語)哈ㄍㄨㄚˊ咩係?

  阿嬤1:謀壞抖呀 

    車上開始擠... 聲音開始吵雜...

  擠了很久 很無奈的俺 被阿嬤採腳兩次ˋˊ

  終於下車了 開心

    下車之後 

   me:幹 (小聲)

     旁邊有個學長走過去 看了我一眼 笑了

 ˋˊ" 他笑啥 ˋˊ?

   進笑門 ˇ 那位學長被抓了 ˇ 哈 (換我笑了)

  輩它ㄘㄟ 一口一"

    然後繼續抖回教室 Q_Q

  到了第二節下課 想去廁所 意外發現

    馬桶也再上廁所 一口一"

 哈 肆間都爆開了 ㄒ-ㄒ"

    所幸等到第三節下課去電腦教室旁邊ˊˋ"

  洗手那瞬間 我想去死 ㄒ*ㄒ” 

   然後中午 午餐 跟小朋友吃泡麵


 就突然聽到旁邊蘇打他們@@"

    小妤突然烙跑

  蘇打抓著說 : 有仇報仇 沒仇練拳頭 

    好經典 -ˇ-"

  就看著他們你打我跑的遊戲 xD"

   下午第一結 老師公佈新的打掃名單

 我.小朋友 都是早上跟下午打掃外埽區

  ˊˋ 天 最近很冷欸 Q Q"

    然後放學 ... 拿著掃把抖的去外埽區ˊˋ

  很冷 ˊˋ 今天 俺的首都是冰的啦=(

   然後 放學 本來想要去拍丙檢要用的大頭貼(機器)

 到了醫院中庭裡 裡面有一台

    可是哥哥說好噁心=( 就沒拍了

  跑去妙口繞一圈等公車回家

   快到我悶那站時

     有個聖心太快案了鈴 
  
  司機大罵 : 幹你娘(<=那據很小聲 但是我做第一個位置 = = 廳的道)
    你是要在這站下還是下一站啦?

   那聖心的說:下一站啊 

  司機 : 糙(<=小聲) 那幹麻案那麼快?

   聖心 : ...哦

     到我那站後 我們嚇了車 走回家 ˇ ˇ"

  其實正確來說是抖回家 =口=

   家裡沒人 ˊˋ" 就降  !! 晚安 ˙ˇ˙


   
小開ˇ 2008-02-13 22:43:43

噗噗ˇ


冷到都快哭了Q_Q


這麼冷要死了呀‥


還穿制服‥


真悲哀~   ~

版主回應
撲 ˇ
老婆乖 = ˇ =&quot&quot&quot
俺不會讓尼哭的 xDDD&quot&quot (笑炸)
˙0˙&quot&quot
我們今天也穿制服 = 口 =&quot
摁 ˇ 很冷 ˋ0ˊ&quot
冷到報點 ˋ0ˊ
希望下禮拜回溫 Q口Q
2008-02-13 22:55:46
邪氣 2008-02-13 22:42:33

你問阿賣~他只會回你~汪~汪~汪~
我的手也是冰的阿~
回到家以後~就沒熱過~
澡堂勒~又不是要洗澡~哈哈

版主回應
@Q@&quot&quot&quot
不好意思 ˇ 牠超乖 xDD&quot
它不會叫 = 口 =&quot&quot&quot

嘿 !!!
我也是 ˋ0ˊ&quot&quot
今天一整天都是冰的 ˋ0ˊ
明天要帶熱包去學校臘 ˋ0ˊ&quot&quot
你不絕得很好嗎 @Q@&quot&quot&quot&quot
賤澡堂 XDDDD&quot&quot
哈哈
我很異想天開的 ˇ0ˇ
2008-02-13 22:54:27
豪ㄋㄥˇ鴨ˊˋ 2008-02-13 21:32:39

話說我從廁所出來
要洗手
遠遠就指著可愛的洗手台
瞇起眼睛
對著他說
「我現在看著你... ... ...(手指繞圈)
等下我打開你就是熱的!!!!(奔向)」





於是... ...





結果... ... ...




妖壽!
水這ㄋㄥˇ要死噢!?

版主回應
撲哈哈哈ㄏ哈
阿哈哈哈xDDDDDDDDDD&quot&quot&quot
撲哈哈ㄏxDDDDD&quot&quot
催眠洗手台呀 xDDDDD&quot&quot
撲哈哈

控芽 !!!
你太可愛惹吧 xDDDD&quot&quot&quot

我是較人家幫我洗手 一口一&quot&quot&quot

撲哈哈ㄏ
叫學校冬天時安裝熱水氣 xDDDD&quot&quot
順便架設澡堂算了 xDDD&quot&quot
2008-02-13 21: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