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1:10:04☆~晴~妞~♀

今天真ㄉ很...衰...




吼~對啦
我最白癡ㄌ...什麼事情別人只要說一生我就會去照辦 就跟白癡一樣

今天ㄉ我真ㄉ很衰...因為星期5要烤肉...要帶東西
我本來就帶ㄉ...算為少吧...後來就變成第2多ㄉ

近天本來想說 補習班藥袋ㄉ東西沒帶已經很衰ㄌ
沒想到回家更慘

先是回家打電話給我媽...我跟我媽說...幫我買 烤肉醬 冰塊...
後來李映撥電話給我...才想到...豬肉忘ㄌ...

後來打過去...被罵...老媽在開會 被罵是正常ㄉ
掛完電話 我爸又在碎碎唸ㄌ...

說什麼 妳白痴喔...別人帶那ㄇ少擬待那ㄇ多幹麻
我不斷的解釋...那ㄍ死老子就是不聽

後來...快忍不住ㄌ...一通煩人ㄉ電話...來擾亂
是李映打ㄉ...接...後來他要我去他樓下拿蛋糕盒...

我到他ㄇ家樓下拿時...我以為盒子很小...但是...對我來說好大
嗚嗚...大就算ㄌ...他還把食物放進去...算ㄌ 當媽ㄉ我...任命

回到家...我爸開始悲爽...
就說 為什麼拿盒子
我說 別人ㄝ有拿啊(謊言)
他說 為什麼不叫別人冰 而且東西又帶那ㄇ多
我無言 不敢回答...後來------家法伺候(被打)

抄抄抄機掰ㄉ
後來我媽回來ㄌ...
又來ㄍ跟我說價錢...
快150多...慘唸啊...

我爸又再度唸ㄌ...
這時我真ㄉ快抓狂ㄌ...忍忍忍...忍忍忍...

真ㄉ是快把給忍瘋ㄌ...後來我爸被我氣暈ㄌ...


從小到大我一直不懂 他又不是我親身爸爸平什麼管我啊
一直不解...